3D模 

這是最近的進度~試完材質後做出的調整~因為材質真的玩不完~太深了...

所以這次的調整算是目前以我的實力來講~我覺得好的~XD~當然一定有很多強的說普通...

這個是這次輸出的影片~希望大家會喜歡...

 

當然下半身的貼圖也好很多了~只是腳的部份真的太多了~我做貼圖做的很痛苦...

分鏡~主模~背景模~材質~燈光~鏡頭~骨架~動作~剪輯~配音~配樂~特效~都要自己來~真的好累...

但為了我自己的阿康動製~我會加油的~哈!~...

3D模 

所以我會繼續努力~只是沒想到這個對我來講的興趣~居然會讓我玩到這麼深入...

整個人很開心~也希望同號者一起努力~因為有伴或戰友真的差很多~我孤軍好久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康動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