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終極鋼彈(惡魔鋼彈)終於完成了~整個好開心~哈!~哈!~哈!...

3D模 

做岀這一隻怪物~因為資料真的少到可以~下面這些就是我唯一有的資料...

其他看不到的部份全都用想像~設計~整個害我這隻惡魔做好久~不過還是完成了...

參考圖 

由於因為本人覺得任何一個成品或作品沒有什麼叫100%完美...

所以在這完成的影片裡只有打出完成度96%...

 

整個很開心~也讓自己的3D能力加強了很多~感謝這隻八隻腳的怪物...

3D模

總之還是感謝過去到現在支持我的先生小姐朋友還有最重要的家人~有你們真好...

3D模 

再來就是配角模和背景模啦!~哈!~快快快~最近都在拿筆畫畫~就為了阿康小隊(配角模...)

我想要營造一個基地台~我的阿康小隊(工程機械人~機械手臂...等等)在製造出這隻天王級的魔王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康動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